肆阿四啊

自由如风,野蛮生长!

【RenX原创女主】致你(完)

       今天天气正好,在度过了漫长的雨季之后,曼谷终于迎来了久违的晴日。

  Shuah和Lita坐在洒满阳光的咖啡馆,透过透明玻璃窗看着阳光下挂满气球的小广场,转头相视一笑。

  “Shuah你现在身体差不多恢复了吧?”Lita喝了一口咖啡笑问道。

  Shuah搅了搅橘子汽水里还没融化的冰块,点了点头:“嗯,昨天刚刚出院。”

  语毕,她喝了一口汽水,开口问道:“你接下去准备做些什么?”

  Lita放下手中的咖啡杯,手指轻轻地放在下巴上轻点了几下,似乎是在苦恼着什么:“我还没想清楚诶。其实我有好多想做的事情,想去旅行,想学设计,想成立一个自己的品牌……”

  她说着这些话的时候,眼神中闪动着向往希冀的光彩,她看着Shuah,话语里带着兴奋:“我发现没有了这段困扰我的感情,我可以有更多的精力去做我一直想做的事情。”

  Shuah看着面前神采飞扬的Lita,不由失笑。她促狭地看着Lita,语气里带着玩笑的意味:“真的放下了?不生气不难过了?”

  Lita吃了一块小蛋糕,佯装生气地看着Shuah,嗔怪道:“生气难过我今天还会来这个告白现场吗?我有我的未来计划,才不稀罕他呢,Thyme那个‘小学生’也只有Gorya能治得住,我算是消受不起了。”

  说完她叹了口气,语气突然变得担忧起来:“说实话,其实现在我反而有点担心Gorya。如果她和Thyme在一起,遇到的阻碍只会多不会少,特别是Roselyn夫人那种强势且心狠的人,对待Gorya是绝对不会手软的。”

  Shuah一时沉默,手指开始有一下没一下地轻点着玻璃杯,这是她思考时的标准动作。

  过了一小会儿,她才抬起头,放下手中的玻璃杯,抽出一张纸擦了擦手,语气里带着无畏洒脱的笑意:“走一步看一步吧。如果他们因为畏惧Roselyn夫人而放弃在一起,后面想起来会遗憾吧。”她示意Lita看向窗外:“你看他们现在多幸福。”

  广场上,Thyme一脸紧张地看着Gorya,脸上写满了忐忑。Gorya愣愣地站在原地,一时之间没有反应过来,过了一会儿,才展开笑容点了点头。Thyme兴奋地抱起Gorya,高兴地原地转圈。

  Lita转回头若有所思,过了一会儿,她长叹一声,笑着点了点头:“我明白了。”

  

  

  众人在机场送走Lita之后,寒假终于到了。

  就在众人以为事情已经告一段落的时候,Gorya却像人间蒸发一样,突然消失了。

  众人四下寻找,却迟迟没能找到Gorya的踪迹,最终在Shuah的感情攻势之下,他们才从Kaning那里得到了Gorya的踪迹。

  原来Gorya自己默默承受了很多来自Roselyn夫人的压力。原本还尚且在她能够承受的范围之内,可是逐渐的,Roselyn夫人的手段变得越来越过分,打压的手段逐渐连累到了Gorya身边的其他人。

  Gorya最终还是选择了和Thyme分手,然后退学离开曼谷,回到父母所在的果园务农。

  Thyme也至此知道自己的力量还是太过弱小,凭借他现在的能力根本无法说服Roselyn夫人,他想成长起来,挽救这岌岌可危的一切。

  于是众人开始忙着筹集资金注资,Thyme也成为了Parama集团的副首席执行官开始接管集团,为对抗Roselyn积蓄力量。

  最终Kavin和Kaning找到了蛛丝马迹,众人正好赶到那里为Gorya一家解围。

  众人将Thyme拍来的解释视频放给Gorya看,Gorya终于答应和众人一起回到曼谷。

  Thyme终于成功战胜了Roselyn夫人,但是却在后续的新闻发布会中被刺伤,还好被及时抢救回来,这导致Roselyn终于改变主意,意识到Thyme对母亲的爱,所以最终承认了Gorya和Thyme。

  Thyme康复出院,众人聚会。

  众人的毕业典礼。

  end~

  

  

  碎碎念:

  我最后,终究,烂尾了。家人们原谅我。😭

  这章之前的所有章节我都进行了仔细地重修,大家可以回头重新再看,前面的章节我都重新添加了很多细节。最后一章我也会找机会慢慢扩充。

  这算是我写完的第一篇长篇,语言过于青涩,逻辑还有点掉线。谢谢大家这么久的支持!希望我们下次再见的时候,我已经是个成熟的写手了,能够带给大家更好的作品。

评论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