肆阿四啊

自由如风,野蛮生长!

【RenX原创女主】致你(十五)

  今天的学校依旧是忙碌且热闹的。Shuah和F3正悠闲地坐在专属休息室中,度过短暂的午休时间。


  “Thyme和Lita在一起了?怎么回事?”Shuah漫不经心地看着手中的论文,闻言视线从iPad上挪开,错愕地看向Kavin。


  Ren也放下了手中的画笔:“什么时候的事?”


  见众人都一脸惊讶地看向自己,Kavin摘下眼镜,无力地捏了捏鼻梁,长叹一口气:“昨天晚上Thyme突然拉着我在酒吧喝得烂醉如泥,今天早上就突然宣布和Lita在一起了。”


  MJ翘着二郎腿,懒散地靠在沙发上,不又开始为兄弟的爱情操碎了心:“我的直觉告诉我,这件事情可能和Gorya有关系。”


  Kavin无语地瞥了一眼MJ:“最近Thyme发生的哪一件事和Gorya没关系。这件事不是可能,是肯定和Gorya有关系。”


  Shuah的手指有节奏地在沙发上轻点了几下,她熄灭iPad的屏幕,将iPad顺手递给了一旁的Ren,拿起了桌上的咖啡,喝了一口,被苦地蹙起了眉头:“最近Gorya也天天不见人影,不知道她在忙什么,我问过Kaning,她说她也不知情。我想找机会和Gorya聊一聊,事出反常必有妖。”


  Ren顺手接过Shuah递过来的iPad,看着她习惯性的小动作,勾起嘴角宠溺地笑了笑。但是想到Thyme,他脸上的笑意渐渐淡了下去。他垂眸看着自己刚刚画完的Shuah的画像,神情淡漠:“Thyme这次强行把Lita拉入他们两个的感情里,不用很久,肯定会出事。”


  Shuah泄力靠在沙发上,长长地叹了一口气:“现在水已经被搅浑起来了,他们三个的事情注定是不能善了了。”


  Kavin放下手机,将手臂搭在MJ的肩膀上,面色严肃:“而且这件事还有Roselyn夫人插手,Thyme很大可能逃不出她的手掌心,一切最终可能还是会按照Roselyn夫人的安排往下走。”


  MJ点了点头:“而且面对EPC集团带来的巨大利益,Roselyn夫人是不可能轻易放弃Lita这个儿媳妇的。”


  四人视线相对,面色全都变得凝重了起来。


  


  


  


  Shuah刚一推开天台的大门,便看见Gorya有气无力地靠在栏杆上,呆呆地看着楼下的学生来来往往。


  Shuah漫步到Gorya的身边,斜斜地倚靠在栏杆上,没有看向Gorya,也没有主动开口说话。


  最终,还是Gorya打破了两个人之间的沉默。她转头看向Shuah,脸的笑容既疲惫又苦涩:“Shuah,你想问什么就问吧,你这样不说话,我有点害怕。”


  Shuah转过头,仔细分辨着Gorya脸上的情绪。过了许久,她才开口问道:“Gorya,你和Thyme发生了什么?”


  Gorya的眼神毫无焦距地望向湛蓝的天空:“Shuah,我真的累了。”她微微曲起身子,将头深深地埋进自己的臂弯里,似乎身体也在微微颤抖,“从现实到三观,我们真的完全不一样。他永远像个孩子,需要别人去哄,但是我真的没有时间也没有精力了,我需要为了我的生活奔波。”


  “所以我和他摊牌了,我说我一点也不喜欢他,他很生气,也很难过气。”Gorya的声音顿了顿,然后接着抬起头,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,“现在他和Lita在一起,非常登对,我觉得这样就很好。”


  Shuah没有再看Gorya,而是和她一样看向了不远处的天空:“Gorya,你觉得这样真的好吗?”


  还不等Gorya回答Shuah的问题,天台的入口处就传来了一声呼唤。


  “Gorya,我们该走了。”远处,一个陌生的清秀男孩笑着朝Gorya和Shuah的方向走过来。


  Gorya眉头缓缓地松开了,她看着Shuah,浅浅地笑了笑:“放心吧,我不会有事的。一会儿我有兼职,就先走了。”


  Shuah点了点头,目送Gorya向着那个男孩的方向走去。她看着Gorya和那个男孩离去的背影,不由得蹙起了眉头。


  刚刚这个男孩看向她的眼神里藏着很强的戒备和攻击性。她的直觉一贯非常准确,这个男孩给她的感觉非常不舒服,让她有种不祥的预感。


  她拿出手机,给MJ发了一条消息。


  「MJ,帮我一个忙,帮我调查一下最近Gorya身边的那个男生,我觉得他可能和Gorya最近的异常有很大关系。」


  MJ很快回复了Shuah的消息。


  「OK。」


  


  


  


  “Kavin,难得你今天居然有空来送我。”Gius夫人促狭地看向Kavin,语带调侃。


  Kavin揽住Gius夫人的肩膀,尴尬地笑了一下:“Gius阿姨有吩咐,我随时有空。”


  Gius夫人笑着摇了摇头,算是接受了这个答案,但是她接下来的问题却更让Kavin猝不及防。


  “听说,你天天不着家……”


  Kavin脸上的笑容瞬间僵硬,他转头看向Shuah,一字一顿地说道:“你、居、然、出、卖、我……”


  Shuah在一旁憋笑憋的辛苦,她连连摆手,想要撇清关系,但是语气中却带着掩饰不住的幸灾乐祸:“这次不是我,我是冤枉的。”


  Gius夫人拍了拍Kavin的肩膀,毫无心理压力地出卖了罪魁祸首:“这次真的不是Shuah,这次告状的是你Branco舅舅。”


  Kavin绝望地望着机场的天花板,咬着牙恨恨地说道:“Branco舅舅太不厚道了。”


  语毕,他顿了顿,试图转移话题。Kavin故意暗示性地看向站在一边,拍着Shuah背,替她顺气的Ren,语气暧昧:“Ren,你今天怎么来送Gius阿姨了?”


  Ren瞥了他一眼,眼睛转向在一边看热闹的Shuah,语气平静:“作为追求者,我来刷印象分……”


  Gius夫人脸上带着了然的笑意,她拍了拍Ren的肩膀,眼神中带着鼓励:“小伙子思想觉悟不错,我等你做我的女婿。”接着她转头看向在一边,脸隐约有些泛红的Shuah,嘱咐道,“争取早点把Ren带回家。”


  Shuah这才知道,什么叫祸水东引。她学着Kavin方才的姿势,绝望地望向机场的天花板:“我尽量,我尽量。”


  Gius夫人看着她这一副吊儿郎当的模样,无奈扶额。她望向Ren,出于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喜欢的心理,她略带歉意地对他说:“Ren,Shuah一向不着调,麻烦你照顾她了。”


  Ren郑重地点了点头:“我会的。”


  Kavin看了一眼手表,替Gius夫人拉过行李箱:“到时间了,Gius阿姨你该登机了。”


  Gius点了点头,最后上前抱了抱Shuah,嘱咐她:“一定要记得按时复查,身体不舒服记得一定要去医院,也记得要打电话回家。”


  Shuah一直向母亲隐瞒自己的身体状况,此刻她觉得自己心虚极了。


  她故作乖巧地点了点头:“好的,妈妈。”


  


  

评论(8)

热度(10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